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据报道消息得知,日女星泽尻英龙华被捕,这是怎么回事呢?之后了解到,泽尻英龙华被捕原因,是与持有合成毒品有关。这位日法混血儿泽尻英龙华,现阶段好不容易事业起色,但没想到如今因吸毒而凉凉了,真的是自毁前程啊!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泽尻英龙华被捕

泽尻英龙华为何被捕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为什么被捕呢?据了解到,其被捕原因与持有合成麻药有关,在今日(16日)在东京被捕,罪名涉嫌违反《禁毒法》。据悉,有关于泽尻英龙华被捕的详情,大都会警察局将会在今天下午6点说明。该消息真是令人唏嘘,好不容易事业起色却自毁前程了。

泽尻英龙华被捕

泽尻英龙华吸毒被捕

对于泽尻英龙华的印象,想必不少网友应该是记得她演过的《狼狈》《一公升的眼泪》等作品吧。尤其是在《狼狈》时,简直是泽尻英龙华颜值的巅峰。没想到,如今的她,却成为日本娱乐圈里又一位吸毒的女星。前段时间,小岭丽奈、田口淳之介也因吸毒被捕。事后,田口淳之介下跪也得不到粉丝的谅解。

泽尻英龙华,1986年出生,是日本演艺圈出道十几年的演员,歌手,拥有日法混血长相。2003年,泽尻英龙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热血男儿》。2008年时,泽尻英龙华宣布与高城刚结婚,这段相差22岁的忘年恋,当年可谓是震惊日本演艺圈。但好景不长,2010年,泽尻宣布与高城刚离婚,离婚原因与财政方面有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