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通过新一季的《幸福三重奏》里,郎朗老婆吉娜可爱性格,吸引了很多粉丝。另外,有关于吉娜身材,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不少人都在问,吉娜的腰围多少?近日,刘涛还与吉娜互相量腰围,上了热搜。令人惊讶不已的是,郎朗头围和老婆腰围居然是一样的!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吉娜腰围多少

吉娜腰围郎朗头围

最近来,在看《幸福三重奏》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被吉娜圈粉了!不得不说,吉娜实在太完美了,性格好,多才多艺,很会照顾老公,外形上无不被大家羡慕的。节目播出后,吉娜就以性格、身材上了热搜,尤其是在身材方面,吉娜真的是:该瘦的地儿瘦,该有肉的地方也非常丰满!

吉娜腰围多少

吉娜的腰围多少

近日来,网上还掀起一个热门话题,叫做“吉娜腰”。吉娜的腰围多少呢?在一段视频里,穿着贴身旗袍的吉娜,她的腰围看上去跟站在一旁的郎朗头围是一样的。就连是身材很好的刘涛,与吉娜比一比腰围,还比出了差距来。刘涛对于吉娜腰围的反应,实在太有趣了,简直跟大家都是一样的。

吉娜腰围多少

吉娜的腰围多少

就在近日某活动上,刘涛与郎朗妻子吉娜同台,因为吉娜的腰太细,刘涛手动量了吉娜腰围,一边量还一边表示“我们减肥都没用”,真的太搞笑了,不过刘涛也是出了名的好身材,常年锻炼的她也拥有着一般人羡慕不来的腹肌,其实涛姐不用羡慕吉娜,因为自己的身材也很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