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鹤唳华亭》昨晚应该连更三集的,但只更新了一集就不播了,网友表示,说好的周四更三集了,播一集就不管是几个意思?充的会员还能退吗……

鹤唳华亭为什么不更新了

罗晋的《鹤唳华亭》正在热播中,自12日开播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说这部剧是爆款预定了,一定会火的,只是想不到才不出几集,电视剧更新就变少了,说好的周一周四更新三集的,为什么14日只更新了一集呢?

鹤唳华亭为什么不更新了 鹤唳华亭豆瓣评分

目前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因为介质原因,这个词听着就很玄幻了,常规理解介质原因也就是视频源文件的格式出现了问题,但就经验告诉我们,故事远没有那么简单!作为的介质原因可能意味着有某些不能说的“秘密”……

鹤唳华亭为什么不更新了 鹤唳华亭豆瓣评分

近两年国产剧爆款并不是很多,一般好不容易出个爆款的话,都会响应网友要求加更的,但《鹤唳华亭》不光不加更,还以“介质原因”为理由减少了更新,这到底是什么骚操作?

鹤唳华亭为什么不更新了 鹤唳华亭豆瓣评分

你要么就一次更新,要么就之后延期再更,更一期是什么鬼?那剩下的两集呢?什么时候播?下周会补上吗?还是说就这么欠两集,然后继续保持周一周四各更新三集的频率?目前这些官方都还没有回复,想要知道答案只有等播出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