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再起波澜?范冰冰被公安约谈4小时,其前经纪人已被羁押一年之久”文章在网络上流传,范冰冰工作室亲自在该文下留言,称所涉及到范冰冰的新闻内容纯属捏造,不属实,要求原文作者将不实内容予以删除。和以往不同的是,辟谣内容没有通过工作室账号直接发布,而是在网友文章下留言公布。

据之前报道,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范冰冰与助理一同现身某写字楼门口,而该写字楼有警察站岗,里面还设置了安检通道,安保看起来非常严格,而之后范冰冰的助理与门房内的人沟通一番后,范冰冰便独自一人进入这栋大楼,而大概过了四小时之后范冰冰才从这栋大楼里走出来。

而事后媒体证实范冰冰当天进入的大楼是北京公安局经侦队所在地,该部门专门负责各种经济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