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伊琍与文章官宣离婚,11年的姐弟恋终于画上句号,但是还有一双姐妹花也是非常幸福的,不过今天上榜的马伊琍传家毛衣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马伊琍传家毛衣什么情况

14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个女儿同穿一件衣服的照片,并解释了这件毛衣的“传承”。

马伊琍发文称“6岁的姐姐,今早的妹妹。这件毛衣,是我8岁时妈妈织给我的。后来给我最小的表妹穿过,等她穿不下了,我妈就问我舅妈要回来,她那会哪里知道自己会有两个外孙女可以穿它到现在。爱在针线里密密织。(另外,我也很会织毛衣)”

马伊琍传家毛衣什么梗 马伊琍传家毛衣怎么回事

微博中,第一张照片是姐姐文君竹6岁时候的模样,她身上穿着的是马伊琍8岁时穿过的毛衣。

马伊琍传家毛衣什么梗 马伊琍传家毛衣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马伊琍跟文章结婚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大女儿现在已经11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一点都不过时哈哈哈哈~”“毛衣真的好好看!也超有爱!”

马伊琍传家毛衣怎么回事

马伊琍和文章有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6岁,文章和马伊琍离婚前就很少晒出女儿们的动态,反倒是离婚后,马伊琍罕见晒出两个女儿穿着穿家毛衣的照片。

原来,能瓦解婚姻的,从不是背叛,一直都以为是当年姚笛和文章出轨事件如鲠在喉,导致两人离婚,但是后来马伊琍谈到感情,瓦解婚姻的不是背叛,而是出轨后遗症,所谓沟通出现问题也是属于出轨后遗症。去缺乏沟通,但是出轨之后一提到出轨就很难再沟通。

幸好还有一双儿女在马伊琍身边,家传毛衣也透露着现在简单的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