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ella,中国台湾知名的女艺人,近日由于ella的钱包丢失,然后就在微博发布寻物启事,之后被罗志祥捡到并归还,ella还表示以后真的应该多吃核桃补补脑了,之后居然真的有粉丝给ella送核桃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是怎么回事

11月13日早,Ella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早安,再见长沙!谢谢歌迷的核桃,我会长脑的。东西都检查拿齐了!证件、皮夹 、墨镜、包包!”照片中,Ella两手拿着歌迷送的核桃搞怪吐舌,十分可爱。粉丝们纷纷评道:“早上好我的小笨笨~”“飞行平安,多吃点核桃喔。”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什么情况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寓意是什么

11月12日,罗志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失物认领:“谁的眼镜跟皮夹掉在车上的呀?”晒出了几张自己和一个钱包的合影,并@了几位明星好友!画面中,罗志祥戴着黑色的帽子和墨镜,但墨镜看上去和平时的风格不太一样,应该也是失主的吧,钱包的款式也是女士的,看来是当天和罗志祥一起录节目的几位明星朋友中的人了!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什么情况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寓意是什么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是什么情况

之后ella也是第一时间联系罗志祥取回了自己的包包,还调侃自己“要吃银杏了”!然而没多久,Ella的老公赖斯翔发文,指责老婆:“陈嘉桦!你给我长大(脑)点!工作人员是要操碎了多少个心,证件!皮夹!眼镜!”没想到自己的话被粉丝当真了,居然真的送给了ella核桃补脑,也是非常那个可爱了。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什么情况 粉丝送Ella核桃补脑寓意是什么

ella是台湾非常有知名度的艺人,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也为粉丝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对待粉丝也是非常亲和友善,这样的优质偶像怎么能不爱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