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中国知名艺人,2018年的负面风波让其备受打击,虽然现在范冰冰复出依旧无望,但是在圈中依旧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近日,范冰冰深夜现身会见娱乐圈大佬,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范冰冰深夜现身是怎么回事

昨晚,有媒体拍摄到范冰冰的身影。虽然已经是深夜,但范冰冰依旧是容光焕发,从某商业楼走出,看上去一脸甜笑,想必也是刚刚也会某大佬谈业务结束,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又要有新的项目呢?当天范冰冰一身白色皮毛大衣,看上去十分高贵。只是这件大衣看上去很厚重,显得格外臃肿,范冰冰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大只。显然此时的天气温度微凉,范冰冰紧紧裹着白色大衣,看上去比身边胖助理还大一个码,成为名副其实的微胖界女王。

范冰冰深夜现身哪里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后状态依旧非常女王

范冰冰穿着一双亮闪闪的鞋子,包包也是亮闪闪的,在深夜中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和“招摇”,网友们都调侃:范冰冰走到哪里都是熠熠发光,黑夜中都可以自带光芒。看来在粉丝们看来,范冰冰永远都是心目中的女王。

范冰冰深夜现身哪里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后状态依旧非常女王

范冰冰深夜现身是什么情况

近日,有人造谣范冰冰被人包养等等言论,还直接被范冰冰告上法庭,如今范冰冰已经胜诉,造谣者需要道歉以及赔偿。这已经是范冰冰申诉的第N起案件,看来范冰冰还真是较真儿了,用法律武器维权。

范冰冰深夜现身哪里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后状态依旧非常女王

目前范冰冰参演的《355》已经接近尾声,想必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前段时间范冰冰还现身纽约想必就是拍摄《355》,这也是她的第一部成为女主的大戏,应该会对她的事业有非常大的帮助,并且角色也是很符合范冰冰形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