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星网 > 明星话题 > 炎亚纶女朋友叫什么 炎亚纶女朋友叫什么 和鬼鬼私下还有联系吗 来源:发星网发布时间:2019-11-12 18:53:27炎亚纶女朋友叫什么 炎亚纶和鬼鬼私下还有联系吗炎亚纶女朋友叫什么 炎亚纶和鬼鬼私下还有联系吗5769

当年飞轮海是真的火遍整个亚洲,在亚洲掀起了一阵狂热,不过这个组合维持了几年就解散了,这也让很多的粉丝感到很遗憾,而在解散之后,这三人的发展也是十分的顺畅,而组合中的成员炎亚纶在出道之后就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极其之不错,而有了解过炎亚纶的话应该知道当初炎亚纶和鬼鬼两人一直备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下炎亚纶的女朋友叫做什么。

炎亚纶女朋友叫什么

据了解炎亚纶于1986年11月20日出生中国台湾省,以组合飞轮海尔出道,在出道之后就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他的代表作品有就是要你爱上我、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等等,这些作品让大家看到炎亚纶的变化,而后更是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纪念日、下一个炎亚纶,这几张专辑都获得了巨大的人气,也获得了成功。

炎亚纶有女朋友吗

当初鬼鬼和炎亚纶曾合作过霹雳mit,两人也是这之后才传出了绯闻消息,当时很多人都是十分看好两人的,不过尽管有过很多的亲密接触,不过双方都出来回应了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炎亚纶个人资料

而现如今我们也知道,炎亚纶也是宣布自己出柜的消息,虽然让很多的粉丝感到意外,但是大多数粉丝都是祝福炎亚纶的,当初因为这件事曝光,炎亚纶也是备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最后还是出来回应了这件事,现如今炎亚纶和鬼鬼在私下应该是有联系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