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2日也就是今天,李菁菁在微博上面表示自己将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李菁菁在发文中写到:“从今天开始,我将退出伴随我三十四年的演艺生活,专心带孩子。”对此不少网友十分好奇李菁菁退出演艺圈的原因是什么,毕竟即便是演员也不耽搁带孩子,而一些关注李李菁菁的网友却将李菁菁退圈的原因指向了娱乐圈。

李菁菁宣布退圈

李菁菁宣布退圈

据知情网友透露,其实李菁菁退出娱乐圈并不是一时冲动早在去年的时候,她就已经有了退圈的想法,当时她之所以想退出娱乐圈的原因则是因为忍受不了娱乐圈的黑暗。关于娱乐圈的黑暗想必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而如果一名演员将这些黑暗公之于众,自然会受到娱乐圈的排斥,而李菁菁就是这样一名演员。

李菁菁揭露导演恶行

李菁菁揭露导演恶行

在2018年11月份的时候,李菁菁曾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称自己在演艺界工作了33年,因为写了有关某个副导演的微博,揭露了其如何私自克扣、贪污演员的片酬,便惹来了“祸端”。李菁菁说,有一个将近500人的副导演群说要封杀自己。而从李菁菁当时发布的系列博文来看,那时似乎就已经开始对这个圈子充满失望,她曾写道:“舞台不干净了,我有洁癖,干净了再登台。”

李菁菁疑在娱乐圈受到排挤

李菁菁疑在娱乐圈受到排挤

虽然说李菁菁在发文中并没有点名指姓的说出来是谁,但是,对于娱乐圈大家多多少少还是有了解的,都说娱乐圈的水太深,但是其中到底是有多深,这个只有当中的人最能感同身受。就像一个公司的员工曝光了领导丑闻那么这名员工想要继续待在公司显然是不能的,这或许就是李菁菁退圈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