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佳琦被放鸽子

11月12日,李佳琦被放鸽子登上热搜,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相信喜欢购物的朋友们都有目共睹,而他推荐的一些美妆产品也确实很优惠好用,但是最近李佳琦却被某品牌放鸽子了!据悉,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是这样的,之前百雀羚选定李佳琦来为品牌推广。两天过后,却把品牌推广换给另外一个名叫薇娅的主播!而在这两天百雀羚并没有任何说明,而李佳琦也一直为他们打广告,为后期直播做准备。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对此,很多网友为李佳琦表示不服。而百雀羚也因为放鸽子事件口碑下滑。很多人表示不会再用百雀羚的任何用品,一个没有诚信的品牌,他的东西能有什么保障?!另一位网友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更是把自己买的百雀羚化妆品全部退货。

对于百雀羚来说,这可能也算是一种“宣传”吧!一个打着“国货之光”的品牌,从现在开始,可能就要踏上一条不归路了。不过,估计百雀羚也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主播”能够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其实,很多这样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品牌方因为这样的事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谓“失了智了”。很多网友在李佳琦微博下留言:没关系,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毕竟,作为被放鸽子的人,李佳琦可以说很惨了。白帮品牌方打了两天的广告,结果一分不入还被放鸽子。实惨一男的!不过,相信李佳琦也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太大影响,毕竟路还是要接着走,可能这样的事他也习惯了!

李佳琦近况如何

日前,网红直播购物主播李佳琦在媒体采访中自曝月收入已经突破七位数,自称没有很多欲望,因为没有时间花钱。采访中,李佳琦自曝“从今年1月份开始,月收入能突破七位数字。”谈及对金钱的看法,李佳琦表示,“我没有很多的欲望,因为我没有时间花钱;第二,我觉得可以让自己生活过得好就行了,你要比好,真的比不了。”

而在双十一的时候,李佳琦预告了两天百雀羚的广告,结果品牌方把广告给了薇娅。品牌方这一行为被吐槽言而无信,网友们也都力挺李佳琦,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惹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双十一当天放李佳琦鸽子,品牌立足于市场最重要的一点难道不是诚信吗?偌大的品牌连一个主播都吝啬于它的诚信,你能期望它对消费者带来什么保障?一顿操作惊掉我下巴,如果是真的只能说很low

有网友表示:客观地说,百雀羚这次做得不对,不上就不上,但是百雀羚没必要时间到了的那一秒说才给李佳琦说不来了啊!而且是10号推到11号,9点推到11点。最后直接不来了!过分了耶!!最主要不来的原因是选择了薇娅。其实李佳琦对每个产品都很花时间解说,薇娅花的时间针对不同品牌有差别。百雀羚就没花多少时间。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网红直播是商业模式,背后都是利益关系。这件事分两种情况看,第一种,如果百雀羚已经与李佳琦签了直播协议,那么放鸽子是没诚信,如果只是口头沟通过,而李佳琦通过预热争取这个大业务,百雀羚最后选择薇娅,这种情况下是没法律问题的,因为作为品牌供应方最终选择谁是百雀羚的权利,但确定的太晚的确是道德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