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丞丞,中国人气歌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范丞丞在室内吸烟的画面,此前王源室内抽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怎么回事

最近范冰冰和范丞丞姐弟的媒体曝光度都很高,范冰冰自不必说,虽然因为税务风波导致事业受阻,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她利用自己的人气和制度化身“网红”,销售自己的品牌面膜,小生意做得顺风顺水。姐弟俩的“私生子”谣言也终于通过法律手段得以澄清。对于范丞丞而言,最近困扰他的“退团”风波也终于得以解决,当初有粉丝发现乐华的海报中已没有了范丞丞,都担心他退团一事已成定局,不过在现在看来,退团风波只是虚惊一场。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真的吗 范丞丞室内吸烟照片曝光令粉丝失望

工作的事情安定下来之后,范丞丞很快便来到了上海参加活动,刚刚落地的范丞丞便迫不及待的带着助理和工作人员寻访当地的美食,妥妥滴一枚小吃货。

根据媒体拍到的画面,范丞丞一行人从机场回来后便一同来到了下榻酒店,将行李收拾妥当后,范丞丞便带着助理和工作人员从酒店走出,工作的事情先放一放,到了当地后首先要品尝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一行人驾车来到了上海某食品街。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真的吗 范丞丞室内吸烟照片曝光令粉丝失望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什么情况

就在一行人进入餐厅落座后,“主人翁”范丞丞拿起菜单熟悉的点起菜来,餐厅的效率也很高,没过多久便端上来一桌子美食,面对美食诱惑范丞丞早已顾不得自己的偶像身份,大口吃了起来。范丞丞吃饱喝足之后,起身坐在了窗边的长椅上,之后的举动让人颇感意外,他居然默默地点了一支香烟吸了起来,有句话说得好“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不过明星在餐厅吸烟的教训范丞丞应该有所耳闻,这样的举动似乎也让粉丝们失望了。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真的吗 范丞丞室内吸烟照片曝光令粉丝失望

此前王源抽烟就曾经引发过巨大的争议,此次范丞丞吸烟事件确实也是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作为艺人来说应该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不知你对此是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