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去年和小8岁“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姐弟恋开花结果,近日阿娇受访透露生子计划,因老公忙开诊所暂时没时间配合。8日,微博上却疯传赖弘国与一女子吃饭的视频,引来许多网友心疼阿娇,赖弘国则“亲上火线”,在乱放他婚姻传言的八卦微博留言,强调婚姻“幸福美满”。

阿娇最近谈到已冻了3颗卵,但因老公工作忙迟迟没有下步进展,打趣说:“我可怜的卵子”。8日有博主晒出赖弘国与朋友吃饭的视频,写下:“阿娇老公自称工作忙拒绝造人,却在深夜陪女网红吃饭”,引来不少人批评赖弘国,而对此,赖弘国亲自回应了。

赖弘国到该博主的微博回应说:“您好,谢谢关心,我们在忙碌之余,积极备孕中,希望大家给我们祝福。我相当认同无风不起浪,舆论的风,屡次创造‘婚变’的浪,相当搏眼球。但我婚姻幸福美满,老婆的新电影《失踪》 即将上映,还有‘钟欣潼演员请就位’精彩绝伦,大家一定不能错过。”正面否认冷落阿娇的说法。

对此,网友也支持赖弘国说:“相信你,祝福你和娇姐甜甜蜜蜜”、“好好对阿娇噢,支持你们”、“说得出,做得到哦”、“撑驸马,你们这些营销号造谣够了没?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家公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