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怎么瘦的?于正减肥暴瘦成皮包骨变化好大。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于正一直都是一个“憨憨”的胖子,但最近,于正却瘦下来了,不仅没了“三”下巴,而且还瘦出了韩国欧巴的既视感。

于正怎么瘦的

于正怎么瘦的

前段时间,许久不发微博的于正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这次的自拍照与之前的自拍照差别很大,因为于正的“大圆脸”竟然变成了“小v脸”。网友们看到后也都表示不敢相信,本以为这是于正想象中的自己,但却没有找到任何的p图痕迹。

其实,于正是真的瘦了,而且在一个月之内瘦了近二十斤。翻看于正以前的微博就可以发现,他一直都在坚持运动和饮食减肥,并且他这次声称是为了健康而战。

这已经是于正第二次减肥了,他第一次减肥是在拍《朝歌》的时候,在拍戏期间,于正从186斤瘦到了156斤,这种毅力真的很值得佩服。虽然现在距离第一次减肥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但于正的体重却保持的相当不错。

当看到暴瘦的于正后,网友们也纷纷向于正索要减肥秘诀。后来,于正也在微博上介绍了自己的减肥方法,总结一点,那就是贵在坚持。如果于正没有坚持的话,就算是有神仙的帮助,恐怕也很难瘦下来吧!

于正怎么瘦的

于正和他人合照

不得不说,于正减肥后颜值真的高了很多,而且身材也成了传说中的“皮包骨头”,真的很让人羡慕。大家在学习于正减肥方法的同时,也一定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印证“胖子都是实力股”的说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