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中国知名的导演和演员,导演的电影《战狼2》至今都是中国电影票房史上的最高成绩,众所周知,吴京和谢楠是夫妻,二人自结婚以来感情都一直非常甜蜜幸福,近日,谢楠在微博晒出了一段和吴京的比心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吴京鹰爪式比心是怎么回事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双11全网欢购的大日子,不过大家过完了双11后是否还想起今天也是光棍节呢?或许当你消费完才“剁手”不久一波猝不及防的狗粮便成为了你节约用钱的“精神粮食”。

吴京鹰爪式比心是什么意思 吴京鹰爪式比心手势要怎么弄

在这样一个秀恩爱的大好日子里,相信娱乐圈中的不少艺人都不会错过良机。这不今早吴京和老婆谢楠就迫不及待的为网友们奉上了光棍节的第一波狗粮。谢楠在其微博上晒出了这段视频,并发文:“试图跟京哥比心,结果笑成杠铃。”原来视频中谢楠用手指朝吴京比出了半个心形,试图邀请老公比出另一半心形。结果没想到电影中男子汉十足的京哥居然私下是个“直男”,尽管他不断尝试但吴京的手指却依旧是纠结又僵硬像极了一个鹰爪,最后吴京的比心以失败结束。

吴京鹰爪式比心是什么意思 吴京鹰爪式比心手势要怎么弄

吴京鹰爪式比心是什么情况

不过吴京和谢楠的相处模式真的让人很羡慕,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光棍节但俩人还是记得小小的秀一下恩爱。在我们外界看来这或许就是吴京“外糙里不糙”的一面,尽管电影中一直塑造铁血男儿的形象但内心深处却是细心体贴,这应该就是我们喜欢吴京的原因吧。

吴京鹰爪式比心是什么意思 吴京鹰爪式比心手势要怎么弄

对于吴京来说,自带“票房大卖”标签的他或许近段时间并没有“实至名归”,但真正看过电影的观众都明白吴京的演技依旧实力在线。毕竟没有谁能保证自己的电影会一直大卖,但显然吴京是最成功的那位,而这便足够了。因为有吴京所以才让我们欣赏到了有中国魂的中国电影。

在此也祝愿吴京和谢楠能够一直都这样开心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最重要的是不知道吴京的下一部作品什么时候出现呢?《战狼3》什么时候开拍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