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0日晚,天猫双十一晚会正式开幕,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观看,而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马云也出现了天猫双十一晚会的会场,当晚最受期待的肯定是要数国际巨星霉霉了,而当晚马云和霉霉和有过一次见面,还是高晓松介绍的,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高晓松介绍马云霉霉见面是怎么回事

11月10日晚,高晓松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晒出自己和马云、“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合影,写道:“Taylor Swift马上要在猫晚登台演唱前,我介绍马老师和霉霉见面。”照片中,马云站在中间,正和霉霉和高晓松交流。有网友感慨:霉霉原来如此人高马大。资料显示,霉霉身高一米八,确实个头很高。

高晓松介绍马云霉霉见面怎么回事 高晓松和霉霉什么关系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是1989年12月生人,今年才30岁,但是在国际流行乐坛如日中天,是目前最当红的流行女歌手。2006年,年仅17岁的她发行首张专辑《泰勒·斯威夫特》一举成名,至今已拿下10座格莱美奖,22座全美音乐奖,23座公告牌音乐奖,两次获得格莱美最高奖年度专辑。

高晓松介绍马云霉霉见面怎么回事 高晓松和霉霉什么关系

高晓松介绍马云霉霉见面是什么情况

这次霉霉受邀参加中国电商双11晚会,备受中国乐迷关注。11月10日23点15分,高晓松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和马云、“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合影,称是他介绍马云和霉霉见面的。

三个人都是各自领域的精英。马云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在全球也拥有极高知名度。他一手创办的阿里巴巴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商企业之一,财大气粗,邀请霉霉这样的全球当红歌手来为双十一晚会助兴并不意外。另外一张照片中,高晓松和霉霉亲密头挨头合影。

高晓松介绍马云霉霉见面怎么回事 高晓松和霉霉什么关系

对于三人的合影你想说些什么呢?据悉,这也是马云和霉霉的首次见面,二人在聊天的过程中也是很是愉快,前段时间霉霉的新歌也是有发布,你有去听过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