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阿娇在媒体面前说老公没时间造人引起热议,一心盼着生子的阿娇语言中充满失落,没时间造人却有时间陪网红吃饭,这是什么情况呢?随后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吃饭的美女网红老婆阿娇都认识的,至于被老婆“指责”无瑕生孩子是什么情况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自从和阿娇结婚后,外界一直关注着他的动向,经常传出桃色新闻,又被传出轨离婚,这些都是小事,让人惊讶的是阿娇会说出赖弘国没时间生孩子,夫妻俩感情是不是出问题了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11月9日,据台媒报道,赖弘国在被曝出夜会网红,没时间和阿娇配对之后。首次公开回应网上的言论,表示对方是自己多年的好朋友,而和阿娇的产子计划也正在进行,未来会在香港进行。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在这次回应之前,阿娇老公赖弘国被曝有时间与网红聚会用餐,却一直没有时间和想当妈妈的阿娇做冻卵的配对,一时引起网友的群嘲,都说阿娇好可怜,赖弘国又出去鬼混。

赖弘国对于网上的传闻在今天也是给与了回应,他称夫妻两人的求子计划正在进行,他自己也正在做体检,未来可能会在香港进行,只是对于冻卵求子他并不愿意多谈,因为怕没成功会难过。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回应夜会网红

赖弘国还解释到,当时聚餐的照片是和他认识多年的好友一起进行的,除了有名媛杨秀容之外还有另一名女性友人,同时阿娇也认识她,她还是有两个孩子的人妻。

阿娇对于老公遭受的流言蜚语,出招建议他做一个月的宅男,看来赖弘国没事和名媛出去乱聚会的确是容易引起误会啊,老婆也深知这一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