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引发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好奇,这个被大家吐槽谩骂不断的女星,怎么能够在名声如此差的情况下,依旧在网上卖力宣传自己的作品,难道不怕引起网友们的不满吗?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很多网友都因为早前有传闻称黄心颖小三上位,怀孕逼宫的,而对她十分的不满,还有很多郑秀文的粉丝,在黄心颖的社交网站下各种漫骂。

黄心颖近况怎样

黄心颖近况怎样

心颖宣传新剧却被全网痛骂不要脸是怎么回事,很多网友都在喷黄心颖,称:你还好意思发文宣传新剧?宣传我也不看,给别人造成的伤害有想过公开道歉么?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这是她时隔七个月之后的第一次在网上发声,虽然骂声很多,但比起刚开始曝出丑闻的时候,网上的舆论已经平息了很多。很有可能再过些日子,黄心颖就能毫无影响的出道复出了。

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10日,黄心颖时隔七个月后再次在社交网站发文,她谈及主演的新剧从被传重拍到成为台庆剧,直言能够原装版本播出很开心,但也担心会因为自己影响到剧集成绩,白费大家的心血,她还致谢观众及剧中对手和同事们的体谅。这也是她承认出轨许志安后首次发文。

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黄心颖承认出轨后首发文

11月10日,许志安[微博]出轨门事件女主角黄心颖[微博]时隔7个月再度更新社交网站内容。她发文感谢大家支持她有份主演的新剧《牛下女高音》:“我好惊会白费了大家的心血…只余最后五集,我衷心多谢促使《牛》剧有机会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谢收看的您,愿大家一切安好”。同时,晒出一摞厚厚的剧本,上面贴上了各色标记纸,看起来为拍摄这部作品付出了很多努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