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浪猫鲍勃拍续集#哇哦!猫主子回归啦!

2016年的动物剧情喜剧《流浪猫鲍勃》将拍续集《鲍勃的礼物》(A Gift From Bob)。主演小哥卢克·崔德威也宣布回归了,将继续饰演街头艺术家James Bowen,续集也继续聚焦他与闯入自己生活的流浪橘猫的故事。电影本月在伦敦开拍,预计2020年12月上映。

《流浪猫鲍勃》这部电影讲的是一只流浪猫救赎了一位瘾君子的故事,改编自真实故事。

故事里的男主角詹姆斯是一个瘾君子,他很想戒掉回归正常生活,可他就是没办法控制住自己。

哪怕他流浪街头,哪怕他的身体因此已经到了濒临奔溃的地步,哪怕他的父亲因为他吸毒而对他产生嫌恶,詹姆斯也还是没有办法改掉自己的毒瘾。

直到,一只流浪猫无意中闯入他的家中。

刚开始,他对这只可爱的猫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感情,只是觉得有点新奇。

可让他意外的是这只猫一点都不怕他,还会一直跟着他,就像一个忠实的伙伴。

可能詹姆斯自己都没想到,在某一天,他的吸毒会因为吸这只猫而改变。

这只猫后来被詹姆斯正式收养,取名为鲍勃。

詹姆斯自从家庭破裂后,就一直过着孤独而又自暴自弃的生活,但鲍勃的出现,鲍勃的不离不弃,让詹姆斯看到了生活新的希望。

他会去街头卖唱,会去报社卖报纸,很努力的挣钱,然后给猫买好吃的罐头。

更重要的是,在鲍勃的陪伴下,男主角决心要戒除自己的毒瘾,虽然他一次次在奔溃的边缘徘徊。

可每次看到陪在身边的鲍勃,詹姆斯就觉得自己还能坚持。

最终,他成功的戒除了自己的毒瘾,回归了一直梦寐以求的正常生活,还跟自己的父亲和解了。

很难想象,如果詹姆斯没有碰到鲍勃,没有被鲍勃治愈那颗破碎的心,他的人生会变得多么糟糕,或许永远也不能逃脱黑暗的桎梏。

“关爱与陪伴”是永恒的主题。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铲屎官”都有着难以忘怀的经历。

此次流浪猫鲍勃拍续集,继续聚焦他与闯入自己生活的流浪橘猫的故事。

流浪猫鲍勃拍续集 预计在2020年12月上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