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热播的陈情令中,两位男主肖战跟王一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他们,人们对于他们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王一博的昵称,王一博的昵称叫酷盖,但是王一博为什么叫酷盖,王一博酷盖是什么意思。小编带你们了解一下。

王一博为什么叫酷盖

王一博在陈情令中饰演的蓝忘机是一个很高冷的人,不近人情在认识魏无羡后,就被他有点改变了。蓝忘机的高冷性格就和王一博一样,王一博在观众面前就是一个高冷的人,而且他的名字酷盖是由英语译过来的,这是形容一个男生长得帅和高冷,王一博刚好符合了这个标准。所以粉丝就叫他酷盖。

王一博酷盖什么意思

王一博的高冷气质可能与他的梦想有关吧,王一博很喜欢跳舞,他很早就去韩国学舞蹈,在这期间,他经过的一切谁都无法想象,在他学有所成的时候回国时曾开直播被观众骂的很惨。以至于他现在在大众面前是一个话很少,很高冷的一个男生。看到他的时候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心疼与感触。不过好在最后他也让大家越来越喜欢他。

王一博个人资料

而且王一博继陈情令后又接了一部电视剧,名叫有翡,与刚复出的的赵丽颖一起合作。这让很多网友们非常开心与期待,期待王一博会有更好的演出,我相信王一博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也会让很多人都认识到他,让他更为的出名,拥有更多的粉丝,加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