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郎朗娇妻将出道是真的吗?日前,郎朗娇妻将出道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确实颜值十分高的吉娜出道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的吧,毕竟,吉娜和老公参加了综艺中可谓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呢,据说,郎朗娇妻将出道是以歌星身份出道,那么,吉娜签约了什么公司上综艺只为成功出道吗?

郎朗娇妻将出道

郎朗娇妻将出道

据了解,环球音乐中国正式宣布,携手“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正式签约,未来她将通过环球音乐发行更具多元化和影响力的音乐作品。在正式宣布签约环球音乐之际,吉娜·爱丽丝也将献声国际年度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中文推广曲《回忆之河》,这也是她首次正式献声电影原声带。

郎朗娇妻将出道

郎朗娇妻将出道真的吗

据悉,吉娜还将继续拓宽自己的音乐领域,以创作型歌手身份示人,个人首支唱作歌曲发行在即。2019年6月2日,吉娜·爱丽丝与中国钢琴演奏者郎朗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其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也随即引起了热议和关注。近日,吉娜和郎朗一同参加某夫妻真人秀节目,吉娜的可爱性格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郎朗娇妻将出道

郎朗娇妻将出道做歌手

从曝光的海报上来看,吉娜的颜值确实是非常出众的,不过有网友意外发现竟然有点撞脸郭碧婷的感觉。中国钢琴家郎朗和吉娜结婚后,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两人几乎就没有在网友关注的娱乐新闻中消失过,隔三差五的就会上一次头条。吉娜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德国音乐人,在中国迅速走红。吉娜和郎朗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更是被大家喜欢,出道也是应该比较顺利的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