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费玉清告别演唱会落下序幕,同时也代表小哥隐退演艺圈,当年一首一剪梅火遍大街小巷,更让人拍手叫好的是穿着戏服画着妆唱昆曲,费玉清正式封麦,日后想见他的机会更加少,费玉清为什么封麦呢?原因是什么?这些问题让人好奇。

费玉清正式封麦

费玉清正式封麦

费玉清外表仪表堂堂,但看了他的主持节目,你会发现小哥是个段子手,嘿嘿嘿梗让人印象深刻,总是被大家时不时拿出来当梗说笑。费玉清正式封麦,代表他将回归普通生活,为什么封麦没人知道,也许小哥只是想当个普通人。

费玉清7日在台北举办《2019告别演唱会》最终场,在家乡台北为出道47年的歌唱生涯画下完美句点,正式封麦退出演艺圈。他相当依依不舍,多次向歌迷、工作人员、媒体致谢。费玉清在今年初展开“2019告别演唱会”,从南京开始,遍布美国、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最终站他如愿回到家乡台北,总计唱了37场,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估计总票房破2.2亿元人民币。

费玉清以组曲《相思河畔》《晚霞》《夜来香》揭开序幕,唱完他就自夸记忆力不错,因为兴趣所在,所以他会将所有歌曲都记得很清楚。他提到今晚已是最后一场演出,“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百感交集,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你们破费了。”

费玉清在最后一首歌演唱轻快的《南屏晚风》,全场打着拍子大合唱,他虽然离情依依、数度哽咽却都没有流下泪来,他说:“各位朋友,再见,谢谢大家、有缘再相逢,别客气对我打招呼,珍重再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