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费玉清正式封麦!费玉清中国台湾著名男歌手,以清亮的歌声广受众人喜爱。他的《一剪梅》、《夜来香》与周杰伦合唱的《千里之外》等歌曲更是深入人心,被网友称赞为“歌坛小哥”。

11月7日晚,费玉清在台北举办了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为其47年演艺人生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演唱会现场费玉清表示:“自己是一位普通人,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但身为一位歌者,我需要一位知音,而现场的各位朋友就是我的知音。” 听到小哥内心的声音,现场观众没有一个人提“封麦”二字,都强忍着情绪不让自己哭出声。

小编也是听着费玉清的歌唱长大的,现在想改编《千里之外》的一段歌词送别小哥——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依然还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