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撒贝宁,中央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因其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撒贝宁遭私生饭骚扰的采访视频,惹得众人捧腹大笑,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撒贝宁私生骚扰张绍刚是怎么回事

近日,撒贝宁做客《鲁豫有约》,鲁豫提起张绍刚,撒贝宁自曝他的粉丝与张绍刚及张绍刚爱人之间的故事。撒贝宁:我就告诉你一个故事,就发生在今天,张绍刚刚刚在我录节目之前给我打来电话,说‘哎!你的女朋友们有完没完?’鲁豫问:“女朋友?还是们?”

撒贝宁私生骚扰张绍刚怎么回事 撒贝宁私生为什么骚扰张绍刚

撒贝宁:女朋友们,有完没完?后来我才知道,三年前,曾经有一个患者骚扰我,就知道我住哪儿,知道我的电话,然后就打电话,就在家门口蹲着,就天天就骚扰我,最后我换了电话,换了住址,她再也找不到我了。

撒贝宁:她去骚扰张绍刚,所以有一天张绍刚下了课以后,疯了一样给我打电话说‘你知道吗?太可怕了!刚才有一个女的,在我课堂上一直直勾勾地看着我,我当时还想这是哪个班的学生?从来没见过这样热烈的眼神,就那么一直直勾勾地看着我。下了课以后。

撒贝宁私生骚扰张绍刚怎么回事 撒贝宁私生为什么骚扰张绍刚

撒贝宁私生骚扰张绍刚是什么情况

不仅如此,除了骚扰张绍刚想获得撒贝宁的个人信息以外,这位私生还骚扰了张绍刚的妻子,打电话给张绍刚爱人说,‘你是张老师的夫人吗?’‘对啊,您哪位?’‘您不用管我哪位,您下来一趟好吗?有点事跟你谈一谈’。张绍刚夫人心想张绍刚这人这方面挺好的呀,怎么了这是?‘不用了,有什么你在电话里说吧!’‘我想跟你谈谈关于撒贝宁是事’‘谁’‘撒贝宁’‘谈什么呀?’‘你下来,我觉得有些话我们做女人的,当面说比较好。’

撒贝宁私生骚扰张绍刚怎么回事 撒贝宁私生为什么骚扰张绍刚

原来小撒的魅力这么大啊!有私生饭!不过这样的事情经过撒贝宁嘴里讲出来顿时就变成了好笑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