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玲,中国台湾非常著名的艺人,自出道以来林志玲就一直受到很大的关注,今年对于林志玲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林志玲宣布自己结婚了,其实林志玲今年已经44岁了,在未结婚之前网上也有很多网友一直催婚,更有网友吐槽林志玲是“大龄剩女”。

林志玲婚礼举办地点

如今刚好是二人宣布结婚5个月了,11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林志玲将会在11月17日举行婚礼,虽然此前林志玲宣布自己结婚,但是婚礼却还迟迟未举行,要知道对于女性来说,一场盛大的婚礼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林志玲婚礼举办地点在哪里 林志玲婚礼都邀请了谁名单曝光

据悉,此次林志玲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结婚地点,不过有媒体爆料称是在台南,哪里也刚好是林志玲爸爸的老家,众所周知,林志玲一向都是非常孝顺的,如果选在很远的地方对于长辈来说也是极大的不方便,但是目前关于林志玲结婚的具体情况暂时还未向外界透露。

林志玲婚礼举办地点在哪里

所以关于婚礼举办地点我们还需要等待林志玲官方的回应,自从林志玲和Akira宣布结婚以来,二人的感情也是一直都非常甜蜜的样子,Akira更是每逢朋友就夸奖林志玲,不管在任何地方出席活动,只要有媒体问道了林志玲Akira总是一脸幸福的样子,而且Akira本人也是对林志玲极其宠爱的。

虽然二人的工作重心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Akira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来台看望林志玲,所以从这些小细节可以看出Akira对林志玲的感情是非常深的了,不过虽然林志玲和Akira的感情很好,但是外界却很不看好二人的婚姻,早在林志玲在微博发布结婚讯息时,就已经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怒骂,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他们一下包容和理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