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最近怎么了,最近网上都在传闻王思聪直播破产,股份被冻结,事业岌岌可危,这是真的吗?王思聪当初风风火火的在娱乐圈发展自己的事业,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很多人甚至抱着不看好的心态,看王思聪发展事业,现如今,王思聪传出不好的新闻,网上更是有很多网友嘲笑王思聪无能,只是一个混吃的富二代。

王思聪近况

王思聪近况

王思聪破产股份被冻结是真的吗,王思聪创业失败要回家继承万达了吗?作为曾经的首富之子,王思聪一直以敢作敢为、敢说真话著称。其实比起在舆论中心的效应,近几年王思聪在投资界的大手笔,也是被人所热议。今年对于王思聪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此次股权冻结也是继乐视体育以及熊猫直播平台之后又一个负面消息,消息被曝之后外界对于王思聪投资能力的看法大打折扣,甚至还有人称王思聪或将面临破产的境况。

王思聪破产股份被冻结是真的吗

王思聪破产股份被冻结是真的吗

熊猫直播破产后,王思聪的香蕉计划也开始“翻车”。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包括游戏、体育、经纪演出、影视、音乐的等多个子公司。香蕉娱乐是香蕉计划旗下专营艺人业务、演出经纪与音乐业务的公司。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被冻结,据计算,其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超8445万。

对于创投行业不熟悉的人来说,知晓这个名号,可能大多是因为其背后的“隐藏”大老板——顶着“国民老公”、“娱乐圈纪检委”名号的王思聪!从普思投资官网信息来看,其先后投资过大众点评、英雄互娱、人人车、汉拿山等项目,不少项目投资回报颇丰,王思聪的投资眼光也得到了市场认可。其中最成功的一笔投资,实现了近5倍的投资回报。

王思聪破产股份被冻结是真的吗

王思聪破产股份被冻结是真的吗

在资产被冻结的事情爆出来之后,王思聪也被拍到去看望酒神的孩子,但是在合影的时候,基本上全程是丧着脸的,看着很是严肃,想必也因为资产被冻结的事情所烦恼,看来这个事情对于他的打击还是不小的,就看他之后会怎么解决了!不管王思聪投资的这些项目成功或失败,这背后都有背景的影响。未来王思聪还需要更多的成功才能打消人们对他的质疑,但无论如何,王思聪的身价还在,去年,王思聪以63亿元的身价,位列胡润80后富豪榜单第17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