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31日,薇娅发文道歉,并表示此事系被营销号“带节奏”。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薇娅是仅次于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的主播,先是李佳琦直播翻车了,现在又轮到薇娅直播翻车吗?这些主播到底在干嘛?

薇娅道歉是什么情况

10月30日,薇娅在直播中准备送粉丝邓伦的手办,而此时网友在直播间弹幕中评论称想要肖战或者王一博的。随后薇娅转头对品牌方称“是想让你们换代言人吧”,而该品牌方负责人则表示会去沟通。此话一出,即引发邓伦粉丝不满,大量网友批评薇娅言论不当。

薇娅道歉怎么回事 薇娅是谁个人资料为何道歉 薇娅直播翻车事件始末

薇娅为了讨好观众将邓伦的手办换成肖战王一博手办,导致邓伦粉丝不满,肖战王一博也背了这莫名其妙的锅。邓伦肖战王一博,他们也太惨了吧,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要被利用,薇娅道歉,你觉得能原谅吗?

其实我看了下,营销号真的断章取义,薇娅本身说的话也不是那个意思,因为这事被骂上热搜也是真的惨,说她自己买热搜的,她又不是傻,向来很低调的一个主播不可能走这种黑红路线的!

薇娅道歉怎么回事 薇娅是谁个人资料为何道歉 薇娅直播翻车事件始末

她是个为粉丝考虑的人,相信她的人品,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这个你们看过完整直播的就知道了,现在网上出现的只是一段段剪辑成那样的,实际情况不是那个样子的,薇娅也已经道歉了,我们也不应该揪着不放,大度一点,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薇娅的粉。

薇娅道歉是怎么回事

10月31日,薇娅发文道歉,并表示此事系被营销号“带节奏”。“昨晚直播九阳产品的时候有赠送邓伦的手办,当时在直播间的其他明星的粉丝表示很羡慕邓伦代言的品牌有送手办也想要其他明星的手办,我在直播中就把粉丝的需求念出来并示意我的工作人员想办法找其他明星代言的品牌看看能不能也出手办回馈粉丝,在此过程中有刚进入直播间的用户看我们在聊其他明星手办而在播九阳以为九阳要换代言人所以发出评论问九阳是不是换代言人了,我在直播中读出了这句评论本意是觉得这位粉丝有点懵怎么可能九阳换代言人,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被营销号断章取义疯狂带节奏,在这里向无辜被牵连的邓伦郑重道歉,也向各位邓伦粉丝道歉,无论如何起因是发生在我直播间,并且我想说邓伦是我个人和团队非常喜欢的艺人,希望大家原谅。”

 

不过最近针对“李佳琦在直播带货不粘锅时现场翻车”,不粘锅公司客服称,李佳琦不太会做饭,锅没有问题。薇娅为了讨好观众将邓伦的手办换成肖战王一博手办,导致邓伦粉丝不满,肖战王一博也背了这莫名其妙的锅。如今直播卖货成为一种趋势,但是有保障吗?真的很难说,买了不好用和谁去说理呢,你买过直播的东西吗?

薇娅针对昨晚直播过失,道了歉解释了原因。但是原因是在是难以服众,职业素养还有待提高。感觉这次这个事情大部分就是营销号在蹭热度博眼球为了给自己涨粉,一直在引导这个,真的很可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