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泰勒斯威夫特相信大家都是十分了解的吧,发行了诸多的歌曲,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她的恋情,因为每一段恋情过后,斯威夫特都是会创作出一两首歌曲去纪念自己的恋情,所以网络上也有一句很好笑的话语就是每当泰勒没有灵感的时候,她就会去找一个男朋友,着实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一起来了解下泰勒斯威夫特一共有多少个男友,历任男友都是谁。

据了解泰勒·斯威夫特于1989年12月13日出生在美国,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出道之后发行了诸多的专辑,获得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发行的第一只单曲是Tim McGraw,之后更是发行了自己的同名专辑Taylor Swift,也因此获得了美国唱片业协会的五倍白金唱片的认证,这也给了霉霉一个巨大的曝光机会,之后连续发布了诸多的专辑,都获得了不少关注,更是因为一张1989专辑,在发行之后一周就卖出了一百二十八万张,让不少人震惊不已。

有了解过霉霉的网友应该知道,霉霉的第一任男友是乔·乔纳斯,不过俩人的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分手了。而历任的男友都有泰勒·洛特纳、约翰·梅尔、杰克·吉伦哈尔、康纳·肯尼迪等等。

从霉霉的恋情来看,这些恋情的持续时间都是极其之短的,大部分恋情都是在二个月左右就分手了,不过虽然网友们关注霉霉的恋情,但是更关注的还是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