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央视主持人》受到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女选手邹韵全程高能的表演,让大家对她印象深刻,邹韵到底是谁呢?很多人对于她的名字可能十分的陌生,但是看了《央视主持人大赛》的节目之后,都被她的实力圈粉了。邹韵个人资料以及经历被扒,大家这才知道,原来她的实力是这么的牛!

央视主持人大赛邹韵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邹韵资料

无论是什么样的事件,什么样的问题,邹韵都有一流利的语言,具有强烈的说服力。更何况是无稿子、直播下没有结巴或重复字句,自然甜美。在美国7·20丹佛枪击案发生不到2小时,她却用最快时间,最新消息,传递给观众,让人折服。为中央电视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邹韵康辉合照

邹韵康辉合照

《声入人心》让音乐剧歌剧出圈,《演员的诞生》让好演员出圈,《舞蹈风暴》让优秀舞者出圈,而日前开播的主持人大赛让宝藏主持人出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一登场就带着王者的气质:央视一哥康辉和央视一姐董卿深度点评,全能主持人撒贝宁担任主持,敬一丹、朱迅、鲁健、刘欣等17位业内大咖组成专业评审团,经过层层筛选的60位宝藏主持人同台PK……央视一出手,果然高出其他平台几个level,这档主持人的“神仙打架”节目,很多人表示熬夜也要看完。

央视主持人大赛邹韵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邹韵资料

没有过多的渲染铺垫,甚至连参赛选手的背景也不过多介绍,有的就是舞台上火星撞地球般的竞争。60位选手在第一阶段进行5场晋级赛,首期12位选手分为新闻和文艺两个组别,每组6晋3的赛制相当残酷。3分钟自我展示和90秒即兴考核,高手之间的过招,主持人每一秒的表现都让人跟着紧张和内心澎湃,台风、反应、言语组织、感染力让人看得很过瘾。

新闻组别中,电台工作的姚轶滨来到台前,深情讲述父亲和自己的故事感染全场;体育解说赵思衡,用幽默诙谐的形式让我们体验到新闻播报的另一种新鲜感;奋战在国际新闻一线的邹韵更胜一筹,态度、速度、温度、角度都具备的她获得了CGTN主持人刘欣的认可,最终获得新闻组别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