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导读:赵本山如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虽然前些年被传出身体健康有问题离开了春晚,但是却依旧在表演的第一线工作着,由此也可见赵本山对于表演是真的非常热爱,近日晚上曝光了一段赵本山和自己孙子一起演戏的片段,随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赵本山外孙拍戏是怎么回事

照片中可以看到赵本山穿着黑色的卫衣并戴着黑色的棒球帽,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的样子,而孙子则穿着黑色的长马甲并搭配白色的长袖,据悉,当天是爷孙俩一起演《刘老根3》中的戏份,在戏中外孙则变成了赵本山真正的孙子。虽然赵本山外孙的表演经验并不是很多,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每场戏都和赵本山演的特别好,看来这也是遗传了赵本山的优秀的表演基因啊,当有些戏份无法快速进入状态时,赵本山也是非常耐心的帮助他能够尽快入戏,这也足以可见赵本山是非常喜欢这个孙子的,由于很少面对镜头,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许羞涩,不过很快就能适应。

赵本山外孙拍戏怎么回事 赵本山外孙是谁照片个人资料拍什么戏

其实这并不是赵本山外孙第一次露面,但是确是赵本山和外孙的第一次搭戏,其实赵本山一共有过两段婚姻,而这个外孙就是赵本山的第一段婚姻中生的大女儿的儿子,虽然赵本山与第一任妻子离婚了,但是对自己的子女以及这个外孙已然是非常的疼爱,平时也没有少帮忙,虽然现在外孙还很小,但是也是非常喜欢赵本山。

赵本山外孙拍戏怎么回事 赵本山外孙是谁照片个人资料拍什么戏

赵本山外孙拍戏是什么情况

照片中外孙留着一头锅盖发型,看上去特别可爱,不仅如此,外孙和赵本山的长相也是有很多的相似点,特别是眼睛和嘴巴,简直就是和赵本山一模一样,据悉,在片场拍戏时外孙非常听赵本山的话,只是因为很少拍戏,所以面对这么多人的时候有点内向害羞,不过也是非常可爱。

赵本山外孙拍戏怎么回事 赵本山外孙是谁照片个人资料拍什么戏

赵本山随着年纪的增大想必以后能够出现在荧幕中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了,此次带着外孙一起拍戏,难不成也是想把外孙培养成演员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