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引发热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明星使用过的针头和躺过的病床,粉丝都乐意买单。近日林俊杰在医院吊水的针头被个别工作人员进行售卖,拍视频发朋友圈引起关注后,才知道事情闹大了,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

对于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该医院进行了回应,说个别工作人员泄露信息没有职业操守,售卖是被他人利用转载。林俊杰方也发文呼吁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探班聚集,更加不要过工作人员有过激的行为。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

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

28日零点,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回应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称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在林俊杰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发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所用医疗用品,但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停职,后续视情节严肃处理。

经纪公司@JFJProductions发布长文回应,表示对极个别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泄露信息的行为深表遗憾,同时呼吁大家不要因此对其他在医护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产生过激言语与行动,呼吁抵制侵犯艺人隐私、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并表示绝不鼓励和支持歌迷在非正式工作场合之外的探班/聚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