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怎么回事?近日,江一燕凭借自己参与设计的理想家园,获得美国建筑大师奖。这个奖真是掀起了娱乐圈的腥风血雨,在收到群嘲之后,连窦唯的前妻著名摄影师高源也站出来批评江一燕。

继“文化人”靳东、“学霸博士”翟天临、“专栏作家”田朴珺等明星之后,娱乐圈人设翻车队伍又添新成员——“建筑大师”江一燕。

高源批评江一燕

近日,江一燕获建筑大奖引发争议,有网友表示,江一燕并不是建筑的设计师,还作为甲方跑去拿奖,十分荒唐。24日中午,窦唯的前妻、著名摄影师高原也批评江一燕,她发文称:“作为女演员没有代表作品你承认吗?说自己低调支教可以照片画着大浓妆摆拍你承认吗?15年还是16年的无锡太湖音乐节收了钱做她的影展,她的名字排在所有新老乐队和优秀音乐人的前面,那么她的作品呢?好,自己是摄影师对吧,那么用别的摄影师的照片是不是应该标明一下出处?这是最起码的尊重你承认吧?”

有网友批评高原的言论是网络暴力,她回复称:“请问你是怎么定义网络暴力,如果把实话实说也定为网络暴力那请从这走人,越远越好。”,还称“自己没有的本事不(要)舔着脸说自己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