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韩星南优贤入伍消息曝光引起关注,而后也了解到南优贤入伍时间详情,据悉,南优贤会在今日下午也就是10月24日下午入伍,他将会在接受基础的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此外,还有了解到,南优贤在2014年的电视拍摄中肩部受伤,现役服役变得困难。由此,INFINITE成员们都完成入伍。

南优贤入伍时间

南优贤入伍时间

有关南优贤入伍的详情就是以上所述了。现在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南优贤。据悉,南优贤又名南优铉,1991年2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歌手、演员、歌曲创作人,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毕业于韩国东亚放送艺术大学。此外,他是在2010年出道的,先是有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亮相,之后以infinite组合出道,担当主唱,后随组合发行专辑《OVER THE TOP》,其中收录南优铉SOLO曲《时间啊》。

除了音乐事业之外,南优贤还有涉及影视圈,主演过《High School: Love On》《蒙堂分校奥运会》等作品,也是双向发展吧,另据悉,在韩国,他的人气也是相当不错的,外界对他的评价是:拥有温暖嗓音的优铉在各种领域总是带给粉丝名很沉稳、完美的表现。是拥有温柔的男性魅力,却又不失义气的男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