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雪莉父母争夺遗产引起很多网友关注,雪莉的去世,让很多网友都遗憾不已,而最近韩国媒体传出雪莉去世后,她的父母因争夺遗产不欢而散,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

10月23日,雪莉父母争夺遗产登上热搜,雪莉去世后,原本以为围绕在她身边的话题也将会慢慢消散。但现在却又惹出争议,雪莉去世后据说留下了不少财富,就其轻生时候住的公寓就价值千万,而且每年她的收入大约为500万到600万。由于雪莉并未留下遗嘱,这笔巨额遗产引来了其父母的争夺。

雪莉去世的葬礼上,据说只有她哥哥哭痛哭流涕,一度哭到需要人搀扶。雪莉的父母并没有想象中如此伤心。据说两人早就离婚各自组建家庭,雪莉生前两人对她不闻不问,其母亲甚至还说出过嫉妒秀智比雪莉能赚钱的言论。

看来,雪莉的抑郁症,不仅是因为网络霸凌,与其父母的冷漠也有很大的关系。黄晓明就曾经说过自己当年因网络舆论导致抑郁。而他之所以能走出来,除了专业的心理辅导外,还有妻子在身边的陪伴。

雪莉有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尽管是家中唯一的女儿,但她并不像小公主一样被父母溺爱。很小的时候,她就在父母的支持下闯荡娱乐圈了。小雪莉还未出道前就以童星的身份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2005年雪莉加入SM公司,开启了练习生生涯。经过四年的训练,她与宋茜、水晶、Amber、Luna组成了fx组合出道。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雪莉在轻生后,并没有留下遗书之类,就说明了她生前可能是没有一个牵挂的人。按正常人的思维,父母应该是她最牵挂的人,但雪莉却没有给父母留下只言片语。对父母没有任何挂念,恐怕是与其父母没有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有很大关系吧。

雪莉父母争遗产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韩国女艺人崔雪莉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引起全民关注,近日,又有网友称据韩媒报道,崔雪莉刚去世不久,其父母就因为遗产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因为雪莉生前并没有留下遗嘱,所以对遗产的分配家人们产生了分歧。而雪莉的父母早在她小时候就已经离婚,雪莉又从小被送到娱乐公司当练习生进行训练,与双亲并没有太多的感情,只有一个哥哥始终陪在她身边。

女儿尸骨未寒,父母为遗产大打出手,新闻一出自然引发网友们的又一轮讨伐声波,纷纷谴责其父母,再次对雪莉的不幸表示惋惜。该消息最早来源于某论坛,原文写的是据韩媒报道,后经某博主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引起轰动。

但是,本着新闻求真的原则,记者发现韩媒并没有“雪莉父母争遗产”的报道,只有关于雪莉遗产的相关消息,无非是细数雪莉这些年的收入,房产、汽车、珠宝、银行存款和证券等,还有她那价值约50亿韩币的房子,但未见其“父母争遗产”的任何相关消息,所以关于“雪莉父母争遗产”一事疑似为假消息。

崔雪莉去世,许多人为此感到难过,而身为她的父母,谁又能真正体会其感受呢?这样的谣言,不正是又一次对雪莉和其家人的伤害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