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忠祥

近日,赵忠祥被曝出“晚年捞金法”,有媒体指出赵忠祥通过出售字画、与粉丝合影、为商家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收取相关费用,随即该产业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赵忠祥此前曾回应关于出售字画一事,他表示尽管有人对自己的字不以为然,但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并表示“我写固我在,我写自得趣。”

关于收费与粉丝合影一事,赵忠祥则愤怒回应称:“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售卖祝福视频的商家自称“赵忠祥直接经纪人”,他表示赵老师的祝福视频售价2000~3000元不等,赵忠祥不接受收费合影,都是商家暗中操作,合影时千万别说花钱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