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袁惟仁,相信有不少人对他还是十分熟悉的吧,曾发行过不少的歌曲,引来了不少的粉丝的喜欢和关注,不过我们也知道袁惟仁曾被爆出脑溢血昏迷了,更是进入了ICU,这让不少粉丝感到担忧,当时有消息传出他的生命已经处于一个十分危险的,而据悉现如今已经过去很久了,一起来了解下袁惟仁现在是什么状况了。

袁惟仁个人资料

据悉袁惟仁于1968年6月24日出生在台湾,是一名出名的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一位歌手,曾写过征服、梦一场等等歌曲,并且还为动力火车、齐秦、郑秀文等人写过歌曲,由此来看着实是不简单。据了解当年杨委任去到上海的时候,不小心意外跌倒伤到了脑部,也因此出现了脑溢血,而后去到医院,医生在袁惟仁的脑子另一侧发现了有一颗肿瘤,需要紧急动手术,所以袁妈妈很快就签署了手术同意书。

袁惟仁现在状况怎么样

而现如今的袁惟仁已经康复了,此前有网友在路上看到袁惟仁做复建,不过从图片上来看,他已经是瘦的跟皮包骨一般了,让很多人看到都觉得是十分的揪心,要知道原本的袁惟仁还被人称为小胖老师,不过所幸在手术后,昏迷了六十二天也是苏醒过来了。

袁惟仁脑溢血最新消息近况

据了解现如今正在做复健的袁惟仁是可以做到简单的应答的,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不得不说世事无常,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