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1日,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的消息在业内外引起轰动,众多媒体一致跟进,网友也纷纷表示祝贺,称对江一燕的才华表示钦佩,毕竟建筑领域需要多年的专业积淀,能够在如此正式的大舞台获奖是很多专业人士都梦寐以求的。

然后22日,便有疑似知情人士曝光了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的消息并不真实,同时晒出了真实获奖人回应的评论截图。从获奖人的评论中能够得知,当时江一燕是在得知奖项曝光消息后,专程跟过来观摩了,在看到是演员过来祝贺后,顺便喝了影,同时获奖人也表示:一开始都不认识她。

江一燕获著名建筑大奖?真实获奖者称:不认识她

只是没想到画面曝光后被媒体营销成了“江一燕获美国建筑师大奖”的消息,是在让人有些瞠目结舌。并且,在该奖项的官网上,并未在该作品上看到江一燕的名字,她是活动的颁奖嘉宾而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