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跳广场舞

10月22日,张艺兴跳广场舞登上热搜,张艺兴跳舞很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没想到最近他竟然现身街头跳起了广场舞。10月22日早,张艺兴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张艺兴跳广场舞的视频,并配文:“广场舞比拼哪家强?当然是我们的老板中二舞魂燃烧的瞬间,疯狂踩点也不能忘!跟着老板动起来~”视频中,张艺兴戴着帽子背着小包,在广场舞人群中毫无违和感,动作十分标准可爱。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哈哈 优秀 带我们一起跳。”“你问他,等我们老了,他愿意领舞带我们跳吗?”

张艺兴跳广场舞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张艺兴在娱乐圈中实属正能量艺人。为人谦虚有礼貌,低调努力善良,拥有一颗纯真的心,让很多粉丝都很喜欢。张艺兴回国发展后在大众的视线里是参加了浙江卫视的真人秀《极限挑战》,说实话,在最开始的一季中,由于孙红雷经常欺负张艺兴,张艺兴的纯真性格表露无疑,因此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也被网友称为“小绵羊”。

张艺兴跳广场舞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张艺兴在对待舞蹈个唱歌上也是严谨的要求自己,用他的话说“你的balance够不够好决定了你舞蹈质量”。在早些年张艺兴还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因为身高的问题在整个团队中处于劣势地位,而张艺兴为了提高自己,付出了比别人多许多倍的努力,每天都是沙袋绑在身上练习舞蹈,才有了现在的他。

张艺兴近况如何

张艺兴,以温柔的性格一直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小绵羊”!长相帅气逼人,却有着如此内敛的性格,就连成龙大哥也是非常的喜欢他,而且“男人帮”的哥哥们对他也是一脸宠溺,真的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啊!

回国后的张艺兴事业发展的非常好,与吴亦凡、黄子韬、鹿晗并称为“归国四子”虽然都已经各自发展事业,但是彼此都很火,近日吴亦凡因为歌曲一事也是频频登上热搜,而黄子韬因为豪放不羁的态度更是让网友们看到了一个90后男孩子该有的性格。

张艺兴跳广场舞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张艺兴在圈里很受宠,在圈外的人气那也不是吹的!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张艺兴在美国接受采访的视频,但是在采访中,有来自肯尼亚的粉丝就像张艺兴告白了,甚至当场带着戒指来求婚!这就让小绵羊有些手足无措了,不是说别国的粉丝没有这么疯狂的吗?看来追星,是不分国界的!这位女生很温柔的语气却是很坚定的问道:张艺兴,你愿意娶我么?愿意还是愿意?你是现在娶我还是晚一点娶我?

这样突如其来的求婚可是让网友们表示“不答应”!还有网友更直言:肥水不流外人田,要娶也娶我们湖南的!因为张艺兴本人就是湖南人!随后这位女粉丝还当场向张艺兴下跪拿出戒指,吓得小绵羊赶紧扶起这位女粉丝,还是很细心贴贴的人啊!随后张艺兴也是一脸懵地问主持人:我该如何回应粉丝的追求?

张艺兴跳广场舞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随后,张艺兴很机智地用了缓和之计说:我想做一个对别人负责的男人!让我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再回答你!可以说很暖心的回答了,毕竟在场面上是很难回答的,说得太直白会伤粉丝的心,毕竟人家喜欢一个明星,愿意一直追随一个明星也是很需要勇气的。但是也不好直接答应,因为这不是玩笑,不能随意!看到张艺兴被粉丝求婚,也有心大的网友表示:我倒希望娶了这个女粉,这样我就不用羡慕嫉妒小绵羊未来的另一半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