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人气艺人雪莉在自杀后,引来极大的关注,大家都好奇是什么原因让雪莉走向自杀的道路。现如今,还没有争论出结果,就传出雪莉父母争夺遗产的消息。到底雪莉遗产如何分配,雪莉死后尸骨未寒,但是雪莉的家属们都在互相撕逼争夺最后的遗产,这样的嘴脸被韩国媒体曝光之后,引来很多网友们都无比的吃惊和难过,有这样的家人,难怪雪莉会自杀。

雪莉由于自杀得突然,雪莉也并没有留下什么遗书,所以雪莉的遗产可能大部分会由雪莉的父母继承。但是雪莉的父母早早的就离婚了,在雪莉年纪很小时,母亲就带着雪莉独自生活。雪莉在所有的访谈中,都未曾提过爸爸,还说哥哥与自己关系最好。雪莉与自己的母亲关系也不是很好,所以这遗产最终如何分配,还是十分令人好奇的。

近日,崔雪莉离世的消息引发了网络热议,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雪莉的葬礼也基本上告一段落,但是虽然雪莉人走了,可相关的新闻却层出不穷,特别是她本人留下了数十亿韩元的巨额财富,而且还没有遗嘱,如何进行遗产分配也是成了一个大难题。据悉,崔雪莉的遗产组成主要包括房产,汽车,珠宝首饰,银行存款,以及部分现金和有价证券,还有在f(x)时期的歌曲,以及影视剧的版权等,这些部分加总起来绝对是天文数字,但是由于崔雪莉的家庭环境比较复杂,所以说在分配方面也是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估计很多人都不清楚,崔雪莉的父母早就离异了,而且还都早早重组家庭,崔雪莉在十岁左右就开始住公司的练习生宿舍,可以说真得没感受过家庭的温暖。当然父母也都还是崔雪莉的法定监护人,也是有权利继承女儿的财产的,但是据韩国媒体报道,崔雪莉的父母都想在遗产分配上占大头,而且不同意平均分配,为此还闹得不欢而散。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预料到的,那么小的年纪就送到娱乐圈,家庭条件也很普通,不就是希望靠着女儿赚钱养家糊口吗?

相反崔雪莉的哥哥倒是对于妹妹才是真感情,哭的也是最伤心最难过的,而且在节目里崔雪莉也是称,自己和哥哥的联系才是最亲密的其实她哥哥是真的很伤心,可能是哥哥结婚了所以不方便住一起,妹妹突然去世作为哥哥的肯定伤心,看到去吊唁的粉丝说雪莉哥哥一个人蹲在角落里哭,被亲戚搀着走其实她的问题就是缺爱,从父母那里得不到就从男人和朋友那里讨爱,结果全部失败。长此以往找不到心灵的依靠受了刺激靠毁灭自己找存在感。最终回选择了死亡。

虽然网络暴力或多或少也对她有影响,但是更多的应该还是缺乏家庭温暖,遇到问题没有可以依靠的港湾,渐渐地越想越极端雪莉真的很可怜 从小没有感受到爱 都严重抑郁了还一个人住 退团后跟队友也越来越远了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 这也是导致她最终想不开的原因之一了吧所以说,从崔雪莉的事件中不难看出,如果原生家庭没有强大的资源和背景的话,还是别把女儿往娱乐圈里送吧。最后的结果基本上都是属于羊入虎口,特别是像崔雪莉这样的女孩,从小就被教导成要给家里赚钱,没有自我,岁数大了,经历的东西多了肯定会陷入思想的泥潭当中。最关键的是,把女儿当做赚钱的机器,管生不管养,女儿离世之后,尸骨未寒就开始觊觎巨额财富,说到底,崔雪莉的不幸其实就是原生家庭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