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紫、李现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款十万引发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的起因是剧中出现一段中国地图的镜头,细心的网友发现地图是残缺不全的,因为这事情让杨紫,李现都受到牵连,观众们都抵制观看。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款,作为一部以恋爱为主的小甜剧,原本《亲爱的热爱的》收获了惊人的收视和热度,但是却在即将完结的时候爆出了大事情,那就是电视剧中出现的中国地图有问题,是残缺不全的。这可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瞬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并且让不少网友开始反感这部剧了。在这样的问题上,网友们的态度还是很一致的。

虽然是剧组的问题,但是两位主演还是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剧的热度也迅速下降。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最终处理结果是怎样的,近日有网友特意查询后公开到了网上。原来《亲爱的热爱的》出品方被责令改正地图并罚款人民币十万元整,算是小惩大诫了。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够引起其他出品方的重视,能够更加慎重的对待相关问题,毕竟如今的观众也不是好糊弄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