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雪莉尸骨未寒其父母就为抢巨额遗产大打出手?10月22日,有网友爆料,崔雪莉的父母因她留下的巨额遗产如何分配有了相当大的分歧,让事态发展愈发曲折起来。重点是:雪莉没有留下遗嘱,加上她的双亲早已离婚重组,如何进行遗产分配成为难题。

网友称:根据韩国报道,崔雪莉父母私下见面,对遗产分配协调过了一次,但无疾而终。只有哥哥对妹妹是有感情的,没提财产的事情。据雪莉的粉丝爆料,崔雪莉父母不仅对她的生活不闻不问,她的母亲还曾经发出“嫉妒秀智比雪莉更能赚钱”的言论。抢财产这事目前没有根据啊,吃瓜还是要谨慎,不要轻信谣言。

QQ截图20191022150450.jpg

崔雪莉出生于1994年,原名崔真理,她是长大之后才爆红的,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童星。她11岁时就被父母送去了韩国著名的经纪公司SM公司做练习生。      

而在此之前,小雪莉读书的学校是首尔表演艺术中学,从这不难看出,雪莉从小其父母就有让她进入娱乐圈的打算,是她从小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演艺天赋,还是有着演艺兴趣,或者是其父母希望她成为一个光鲜的明星,这都不得而知。      

从常理来看,这么小的孩子,一般父母都该宠着才是,尤其雪莉还是家中唯一的女儿(她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可事实上小雪莉11岁出道,自出道起,其父母就和隐身了一样,并没有给予她足够的照顾和陪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