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22日,节目《恶评之夜》停播被刷上微博热搜,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具体怎么回事呢?《恶评之夜》停播的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停播?经过了解,这还是与雪莉去世一事有关的。据悉,雪莉生前也有参与录制过该节目,并在节目中当众解读过恶评,同时也一一作出回应。如今,雪莉已去,节目组方面觉得故人并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故此决定中断制作。

恶评之夜停播

恶评之夜停播

有网友直言,节目的初衷是好的,让许多人知道这些艺人都经历或遭受了什么,从而进一步的了解、然后改变观点,节目本身也是无辜的,不能说雪莉离世与这档节目有关!对于这事,你怎么看嗯?其实说起雪莉的离世的确是令人感伤的,大家都表示了不舍,而在这之余,也是也是想知道雪莉为什么选择轻生。

据悉,2019年10月14日,雪莉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年仅25岁,之后,雪莉确认死亡,这消息确定后,网络几乎要瘫痪,因为真的真的好突然呀,一点都没有想到。并且,雪莉她才25岁,如此的年轻,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使得她走了如此极端的这么一条路!事实上,在雪莉自杀身亡后,她生前所遭遇的许多东西都被翻出。

例如说,雪莉生前曾患有严重抑郁症、社交恐惧症,除此,还有雪莉生前遗愿清单,那一共有17个,整体上看,雪莉只是想做个普通人罢了,然而,却是奢求!还有就是,在去世前不久,雪莉也遭遇了网络暴力,等等,全部的积压,这才导致了她走上了这一条路吧。不管怎样,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