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

今年暑假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因为中国地图出现重大错误引起网友不满,随后两大主演,片方以及导演都发了澄清声明,虽然网友依然不接受这样的解释,不过事情后来就不了了之,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原来早在8月12日,《亲爱的,热爱的》就被罚款了10万元。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背后原因竟然是这样!

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显示,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经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审核,在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擅自登载不符合国家规定地图的行为,被责令改正并罚款人民币十万元整,处罚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背后原因竟然是这样!

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被罚

在暑假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第39集中,中国地图有两大块都是缺失的,当时引起很大的风波,本以为在片方和主演道歉后没有了后续,不过近日却被曝出原来该剧在8月份就被罚款了。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背后原因竟然是这样!

说到《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可以说是这段时间人气和热度最高的一部剧了,也是众多热播剧中的黑马。要知道同期开播的剧有《长安十二时辰》《九州缥缈录》《陈情令》等原本备受期待的剧,而《亲爱的热爱的》不管是IP还是主演阵容看上去都没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却意外的成为了最热门的剧。

作为一部以恋爱为主的小甜剧,原本《亲爱的热爱的》收获了惊人的收视和热度,但是却在即将完结的时候爆出了大事情,那就是电视剧中出现的中国地图有问题,是残缺不全的。这可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瞬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并且让不少网友开始反感这部剧了。在这样的问题上,网友们的态度还是很一致的。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背后原因竟然是这样!

虽然是剧组的问题,但是两位主演还是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剧的热度也迅速下降。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最终处理结果是怎样的,近日有网友特意查询后公开到了网上。原来《亲爱的热爱的》出品方被责令改正地图并罚款人民币十万元整,算是小惩大诫了。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够引起其他出品方的重视,能够更加慎重的对待相关问题,毕竟如今的观众也不是好糊弄的。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怎么回事?背后原因竟然是这样!

消息一出,网友们对此处罚结果也是议论纷纷。有的忙为主演杨紫李现撇清关系,有的把关注度放在了这个被罚的出品公司,不过大多数网友对此处理结果是“不满”的,他们认为,这部剧播放量太大、影响范围太广,对比大家感情上的伤害,“10万元”的罚款太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