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小璐带甜馨外出去哪里了 甜馨近照曝光实在是一言难尽【组图】

李小璐带甜馨外出去哪里了 甜馨近照曝光实在是一言难尽【组图】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10月20日,有网友在北京前门大街偶遇到了李小璐甜馨母女俩。当天李小璐穿着浅色大衣配黑色短靴,长发披肩看起来依旧自信满满。身边的甜馨则穿着粉色条纹毛衣,里面搭白色高领衬衫,下身配了一条粉蓝色的印花裤子,母女穿搭时尚度相差巨大,引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