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曲演唱依旧是我们熟悉的Lay式唱法,缓缓的声音,就如同小溪一般流入我们的心里,但是在创作歌词方面有这浓厚的李荣浩风格。

张艺兴还在采访中说到:如果不是和李荣浩一起创作,他应该会起名字“我很好”。

张艺兴和李荣浩的合作,粉丝也是等了很长时间。从《偶像练习生》开始,“不容易”组合就受到大家期待,这次两人终于合作也是让大家十分开心。

之前张艺兴一人去美国休息,却创作了15首歌,音乐没有国界,文化的碰撞更能产生创作的火花。对于张艺兴来说,音乐已经不是工作,而是成为了一种生活,现在他的全部重心都在音乐上面,综艺节目上面基本看不见他的身影。

张艺兴接受很多采访都说过,其实他对于自己职业的定义就是歌手,他没想过自己要去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只是需要认真把自己音乐做好而已。

面对网络上时常有的喷子,他从“在乎”学会了“不在乎”。他已经认识到很多网络上的人不会在乎你是否做好了,而去评论他所写的歌。

面对他最在意的音乐方面,他接受建议可以和别人讨论,但不接受别人无脑喷,希望在未来张艺兴可以在他热爱的音乐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把Lay式情歌宣传到更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