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倒立训狗什么情况 张艺兴倒立训狗什么样子

在他写的《而立·24》这本书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做练习生时付出的努力,他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完全不把自己当人,因为韩国练习生的竞争力很强,其次是SM对他们进行的是魔鬼式的训练。每天上课老师会要求他们练习6个小时,而艺兴会练到12个小时。为了跳舞时的轻盈,会偷偷把两三公斤的沙袋和哑铃绑在身上,边唱边跳,甚至有人称自己为“神一样的练习生”。

他常常在媒体面前说:如果没有这个练习生生涯的话,也就没有现在的张艺兴。

他的努力也造就了现在的成功,2012年,通过多年刻苦的训练生练习,张艺兴加入韩国着名男子团队EXO,以舞蹈担当的身份再次出道。之后,在于团队一起成长的过程中,与许多前辈的合作,有了许多精彩的表演。更自己作词作曲,2014年,张艺兴加入韩国音乐着作权协会成为注册作曲家。

之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随后工作重心将适当转向国内,但其仍将作为EXO成员参加组合的集体活动,不会影响EXO整体的发展计划。而张艺兴亦成为SM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他的事业如开挂了一样,飞速发展,不仅在音乐领域活动,综艺节目、演员行业都少不了他的影子,在影视方面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勿忘初心,做真实的自己

2015年,张艺兴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加盟东方卫视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综艺的火爆,让我们更加注意到了懂礼貌的小绵羊张艺兴,也因此他得到了更多的资源。

小绵羊也和大魔王孙红雷产生了很深厚的友谊,黄小厨也是小绵羊的师傅,也是教他很多关于演技、综艺的知识,当然还有我们六十亿影帝、青岛贵妇黄渤都很照顾他。

2016年,张艺兴参演个人首部都市情感剧《好先生》和孙红雷搭档,他在剧中饰演热爱厨艺、执着追梦的后厨菜鸟小蔡,并凭借该剧提名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

在《老九门》中饰演爱到痴缠的二月红二爷,不知道打动了多少女,也让他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该剧在播出后以1.138%的平均收视率刷新年度各卫视周播剧的收视纪录,网络播放量突破百亿,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破百亿的自制剧。

在《功夫瑜伽》《黄金瞳》《一出好戏》等多部作品中,我们也看到了他演技的成长,张艺兴并不是科班出身,演技方面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但是在不断的努力与学习中,获得大众的一致认可!

在《偶像练习生》中担任评委,虽心疼参赛者,但是对于评分与指导从不放水,让许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他——认真负责的他。

张艺兴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从当初十分骄傲内敛的小绵羊到后来已经能够在台上帅气自信的表演唱跳的张艺兴,再到如今已经成为可以指导别人的张pd。张艺兴这一路走来看似容易,实则不易。他就是长沙人的小骄傲!

勿忘初心,张艺兴一直在努力的做好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希望张艺兴在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亮,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昨日,美国知名时尚杂志《VMAN》发布其九月电子刊,张艺兴作为首位亚洲艺人登上其封面。继Billie Eilish登九月V Magazine封面后,张艺兴登上同系列电子刊封面,张制作人国际音乐影响力可见一斑。杂志写真图也同样精彩,大片质感甚至还有腹肌大放送!

张艺兴这次登上VMAN杂志封面,算是制作人的身份得到了更多方面的认证,这次张艺兴真的把他的音乐带到了国外,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

张艺兴的最新歌曲《我不好》上线也受到很多人喜欢,这首歌曲是由张艺兴作曲,李荣浩作词,还有金牌编曲人郑伟共同完成,一上线评论瞬间破万。

这首歌曲讲述了一个错过和失去的故事,单曲封面采取墨绿色深林背景,张艺兴宛如王子一般弹奏钢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