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蓝盈莹曹骏宣布分手是怎么回事?2019年10月21日,曹骏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称工作的原因让陪伴彼此的时间减少,做回朋友是当下最好的选择,未来还是会继续支持她,“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

随后,蓝盈莹发文承认分手,并感谢曹骏让她“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

2016年10月,二人恋情曝光。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的爱情故事落幕了。

曹骏蓝盈莹相恋三年分手 称工作让陪伴的时间变少

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爱情故事回顾

据说两人是因为一起合作《荡寇》这部电视剧相识的,虽然两人在剧中没有对手戏,但不排除在片场的时候两人互相看对眼就在一起了。

2016年12月9日,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了和蓝盈莹的亲密合照,公开承认了两人已经相恋180天的消息,在微博中曹骏还表示:“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

之后,蓝盈莹也在微博上回应: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并@了曹骏,两人恋情就此曝光。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先,在十月份的时候,两人就曾用“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来传情,两人真的是很浪漫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