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孔垂楠绝口不提黄礼格是什么意思

孔垂楠和黄礼格因为共同主演《类似爱情》相识,《类似爱情》是根据耽美小说《你是男的我也爱》改编的,为了宣传新剧,黄礼格和孔垂楠经常在微博上互动,营造暧昧的氛围。孔垂楠分手旧爱后,他们受到流言侵扰,害怕性取向遭到质疑,影响未来的发展,删掉互动微博,力证清白。

孔垂楠绝口不提黄礼格是什么意思 孔垂楠黄礼格真的吗

只是,黄礼格孔垂楠CP形象深入人心,真的能够彻底洗清关联么?记得陈鹏说过,《类似爱情》拍完激情戏,剧组的工作人员总是悄然退场,让黄礼格孔垂楠赤身裸体过二人世界。本来耽美已经够敏感,剧组还来这么一出,就算黄礼格孔垂楠真的没什么,也会引起猜测纷纷。

孔垂楠黄礼格真的吗

孔垂楠绝口不提黄礼格是什么意思 孔垂楠黄礼格真的吗

在《类似爱情》播出之后,二人间的暧昧互动引起了外界猜疑,网友纷纷猜测他们俩是否是真的,且不说恋爱是否为真,毕竟电视剧只是电视剧,俩人都是妥妥的直男。

自从电影《类似爱情》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广大影迷们的热议,我们根据剧情了解到做为主演的孔垂楠和黄礼格在剧中扮演一对同性恋者,剧中两人不仅有吻戏还上演了激情戏码简直毫无违和感,孔垂楠和黄礼格在剧中暧昧关系也让网友们延伸到了戏外,后来很多网友也粉粉呼吁两人在一起。

两人多次的合作也让大家更加质疑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关系,其实孔垂楠和黄礼格剧中的同性恋关系也仅仅是剧情需要罢了,而且生活中孔垂楠和黄礼格都是直男。

孔垂楠绝口不提黄礼格是什么意思 孔垂楠黄礼格真的吗

孔垂楠和黄礼格因为合作成为了好朋友,并不是像网友们所想像的那样,孔垂楠和黄礼格生活中其实都早已有了女朋友,网上爆料孔垂楠女朋友叫王雅琪,孔垂楠没走红以前两人经常晒合影秀恩爱,自从孔垂楠受到外界关注以后发现两人互相取关了,至于两人的恋情是不是转到地下了就不为我们所知了,而且黄礼格女朋友也曾被粉丝目击过,只是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证实。

孔垂楠和黄礼格几年时间里先后合作了好几部影视剧作品,因为合作的原因两人私下也早已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然而近期网上却传出两人闹翻不和的消息,随后有网友发现两人微博也取消了关注,所以网友们粉粉好奇黄礼格和孔垂楠怎么了不再联系了吗?不过目前网上并没有详细的爆料,其实网上传闻及微博取关并不能代表着什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