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孔垂楠是谁

说到新人演员孔垂楠,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据了解,孔垂楠,1991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2011年,出演陈鹏执导的微电影《歌舞青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类似爱情》,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安子晏;同年,凭借电影《类似爱情》获得“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年终盘点”最受欢迎演员奖 。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泡妞秘籍》。2016年4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个《遇见东京的雨》 ;同年4月9日,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2017年,在都市言情网络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饰演阿泰 ;同年4月9日,获得“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媒体推荐网络偶像奖 ;同年,在都市爱情网络剧《单恋大作战》中饰演男主角胡理山。2018年,出演都市女性镜像剧《北京女子图鉴》。

孔垂楠是谁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十月二十日,孔垂楠女友张孟妍在社交软件上公开称孔垂楠在和自己交往的同时私生活混乱,甚至将性病传染给了自己。而自己在与孔垂楠对质这件事以后,孔垂楠直接选择了欺骗和消失,这让张孟妍本就患有的抑郁症更加严重。

二十八岁的孔垂楠是一名歌手,演员,他先后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小角色。最近因为参加节目《超新星运会》而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孔垂楠是谁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令人惊讶的是,十月六日,张孟妍才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晒出了和孔垂楠的亲密合照,两人公开了恋情。而在短短的几天后,两人的恋情就如同过山车一般,急转直下。女方不仅晒出了自己和孔垂楠十分亲密的合照,用以证明自己是男方的女友,还晒出了自己之前自杀的触目惊心的照片。在一张检查证明中,张孟妍被医生诊断患有重度抑郁症。

张孟妍称,自己父母和男方父母都已经见过面了,想来两人那时候的感情基础已经很好了。甚至那时候孔垂楠便答应了要陪患有轻度抑郁症的张孟妍一起度过难关。两人已经商量好了在年末结婚。不过最近张孟妍却因为身体不舒服检查出了自己患了X病。结果一检查,孔垂楠居然也患有X病,就是由男友传染给自己的。在张孟妍的逼问下,孔垂楠承认自己经常外出约人,甚至还有两个人妖。

孔垂楠是谁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得知这样消息的张孟妍是难过的,更关键的是,在这个时候,孔垂楠依旧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欺骗,甚至直接玩起了消失。直接就不理张孟妍。而在之前,据张孟妍所称,孔垂楠还曾经吸毒,骗自己结婚。这将本来就患有轻度抑郁症的张孟妍更是推向了深渊。甚至心情绝望到两次自杀。

如今,她选择在社交软件上将两人如此隐私的事情曝光,只是为了将这个在大众面前阳光正面的形象给撕下,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孔垂楠的真面目。随后孔垂楠发微博:我还真是个人渣,男人那点事我也干全了,不留遗憾。

孔垂楠是谁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但很快孔垂楠就秒删了这条微博,工作室立刻发声明否认,承认了和女方的恋情,否认男方私生活混乱,表示恋爱期间,女方因对感情缺乏安全感,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

孔垂楠是谁 男星孔垂楠疑被女友曝骗婚吸毒是真的吗

网上还曝光了疑似孔垂楠的录音,里面他承认了不少事情,比如和人妖。

目前孔垂楠工作室希望广大公众能够给两人留有空间,让他们私下解决情感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