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

10月18日,吴亦凡回应潘长江登上热搜,吴亦凡的《大碗宽面》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最近潘长江晒出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他一身夸张嘻哈装扮,梳着脏辫带着墨镜唱起吴亦凡的代表作《大碗宽面》,与吴亦凡来了个“隔空battle”,十分搞笑。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后,吴亦凡也发了一条视频,用一段“绕口令”视频回应了潘老师,两人逗趣互动令网友捧腹:“潘老师rap太优秀了!”“期待二位老师合作!

潘长江模仿吴亦凡大碗宽面

提起潘长江老师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在春晚的舞台上出去赵本山可能就要属潘长江的知名度更高的。尽管这些年在春晚舞台上的小品效果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在这个本该退休的年纪还坚守在春晚上的态度确实挺让人敬佩的,而且近几个月来潘老师也是非常接地气的开始在各种短视频上更新自己的日常来和粉丝们进行互动。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看潘老师年纪大但是他可是有一颗爱玩的心呀,在昨天新更新的视频中潘长江老师又开始在线模仿起吴亦凡的经典代表作大碗宽面,甚至还直接拿起麦克风唱了起来,在搭配上非常潮的服装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说唱歌手一样。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带着帽子墨镜留着脏辫的潘老师看上去竟然完全没有违和感,没想到一大把年纪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态真的挺让人刮目相看的。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在作品发布了没多久吴亦凡本人就在作品下方进行了评论,并且还特别接地气的来了一句“潘老师,666”。

吴亦凡回应潘长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相比吴亦凡看到有这样的前辈模仿自己应该也特别的欣慰吧?毕竟作为前辈能这样模仿自己也是对自己最大的一种肯定,随后潘长江老师还回复道“怎么样,还行吧?”看来对于自己的作品他还是非常满意的呢。从这里也能看出吴亦凡真的是成熟了许多了,被大家这么调侃也完全不生气,也难怪他会有如今这样成功的发展,这样的潘长江老师和吴亦凡真的是分分钟圈粉无数人的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