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巩俐中国女排路透,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大家都在纷纷讨论巩俐的演技,巩俐郎平造型曝光简直模仿到了灵魂,巩俐之所以被大家称之为巩皇,也是对她的一种认可,演技上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在巩俐中国女排路透之后,连郎平本人都称赞她,不愧是好演员,因为实在是太像了。

巩俐中国女排路透

巩俐中国女排路透

据了解,在曝光的路透照片中,可以看到巩俐在用心刻画郎平的严肃,不论是动作还是神态,看起来巩俐就像是教练一般,对此,大家都表示连细节都把握的这么好,令人不得不佩服巩俐的演技。就连郎平本尊,也给出“太像了!不愧是优秀演员,那种动作,包括手指动作都很像,当我第一次去参加拍摄时,一见面就很震惊,我感觉郎导就在眼前”这样的称赞。

巩俐饰演的郎平造型

巩俐饰演的郎平造型

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正在热拍。继国庆期间成龙探班曝出巩俐片中造型之后,近日,有网友曝光该片最新路透图,巩俐饰演的郎平身穿红运动服,表情严肃,正与队员谈话,时不时双肘撑在桌子上,气场全开,霸气的和队员分析和开导,好像是郎平教练附身一样,十分专业。

巩俐神还原郎平10月17日,有媒体晒出了探班巩俐拍摄的《中国女排》,自从上个月底中国女排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十一连胜,拿到冠军,同时巩俐扮演郎平的《中国女排》也在热拍中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之前成龙去探班,曾提前曝光了巩俐的造型,因为一举一动都颇有郎平教练的神韵而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这次探班照中,巩俐和之前一样是与郎平教练的同款蘑菇头造型,身穿红色运动服,神情严肃,远远望去几乎有以假乱真的效果!对比同款蘑菇头红运动服造型的郎平确实很神似了!带上眼镜的巩俐看起来不像以往那么惊艳,比起在球场内叱咤风云,球场外的巩俐更显文质彬彬,宛如一个知心大姐姐和队员们分析球场的状况,不知道是不是给我们展现了郎平教练别样的一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